汽车音响哪个牌子好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音响品牌很多,大小品牌都有:

1、可是如果想要挑选到自己到中意的音响,那就一定要到音响店去试听,对音乐的爱好风格不同,爱好阶段不同;

2、选择的音响品牌都是不一样的;

3、初级入门的汽车音响发烧友与骨灰级发烧友对音响设备的追求的对比,已经完美解答这个问题啦。听音乐,我们要的只是音乐享受,不是设备品牌;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国内的汽车音响品牌,分为两大体系,一个是日系也是现在大家在概念当中的首选产品;一个是国货。日系主要代表品牌有索尼、健伍、阿尔派、先锋,而国货主要代表品牌有歌韵、飞韵、华阳、超音。专业的音响改装就涉及到更多的国外品牌(包括欧美等国家)如bose,dynaudio,HarmanKardon。 汽车音响世界著名品牌:蓝宝汽车音响 blaupunkt 来自:德国、阿尔派 alpine 来自:日本、索尼 sony 来自:日本、先锋 pioneer 来自。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HERTZ这个牌子很不错,太高端的一般人也听不出区别,这个牌子的完全够用了,听流行歌曲感觉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