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束角和外倾角是多大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束角和外倾角是多大:

1、汽车前束的标准值一般在0~12mm之间。检查和调整车轮轮毅轴承的松紧度,使之符合标准;

2、检查和更换磨损超限的转向节主销及其衬套。检查和更换指轴角度不对的转向节。必要时,拆下前桥,进行变形检验和校正;

3、对于独立悬架的前轮定位,其车轮外倾角是由加在上臂轴与固定架之间的调整垫片来调整的,只要按照需要增减调整垫片即可;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四轮定位的作用是使汽车保持稳定的直线行驶和转向轻便,并减少汽车在行驶中轮胎和转向机件的磨损。据中华汽车网校了解,四轮定位相关的因素有:主销后倾角、主销内倾角、车轮外倾角、前束角、包容角、推进角及磨擦半径等。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汽车的正上方向下看,由轮胎的中心线与汽车的纵向轴线之间的夹角称为前束角。轮胎中心线前端向内收束的角度为正前束角,反之为负前束角。总前束值等于两个车轮的前束值之和,即两个车轮轴线之间的夹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