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打蜡的好处与坏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打蜡的好处和坏处:

1、汽车漆面打蜡可以防酸雨;防高温,能有效避免车漆老化。第三、在秋冬季节,可以有效的防静电防尘。有效阻隔车身与空气、尘埃的摩擦;

2、汽车漆面打蜡的坏处是:现在市场上车蜡的品牌很多很杂,鱼龙混杂,选择不好的产品或者性能不一样的产品不仅不能保护车漆,反而会伤害车漆。所以选择车蜡的时候应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

3、坏处就是易磨损漆面,不耐高温,不耐清洗,经常打蜡对车就不太好;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蜡的好处就是可以防酸雨,也可防高温,能有效避免车漆老化,显得车跟新车一样。

坏处基本是少的,易磨损漆面,不耐高温,不耐清洗 看你用的是什么蜡,好的一般都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不能经常打蜡,几个月打一次为好。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蜡的好处就是可以防止车不会被晒变色,避免老化 跟新车一样,开出去也帅。坏处就是易磨损漆面,不耐高温,不耐清洗,也不能经常打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