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晶哪个品牌好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镀晶建议选择合适的:

1、现在市面上有很多镀晶品牌,褒奖不一,有的太浮夸了,实际效果没么说得那么好;

2、现在市面上有很多镀晶品牌都说保3年、5年,最直接的就是指纹测试法。指纹测试法实际是一种镀晶涂抹不均匀导致的不规则结晶,是很难去除的,不代表真实的镀晶保护效果时效;

3、其实,就算在好的镀晶产品,也需要一个专业的施工店和技术很好的技师,不然发挥不了产品的最大的效果;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择汽车镀晶品牌需要参考的重要参数,就是耐磨次数的高低,耐磨次数决定着汽车镀晶产品能不能长效保护漆面。市面上有些镀晶品牌为了宣传效应,经常会夸大其词,声称自己的镀晶防护三年以上。一般情况下,汽车镀晶的防护周期在1-3年之间。质量差的汽车镀晶品牌才需要期间二次护理,事实上是漆面的镀晶效果渐渐在消失。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市面上的汽车镀晶项目有很多种,价格从几百到几千不等。当然,级别越高的价格越贵,级别低的反之。因此镀晶一定要去正规的、专业的汽修美容门店。抛开严格按照系统规则服务不说,在保证产品品牌大、口碑好的前提下,保障质量,镀晶产品的附着力、耐酸性、抗击性、光泽度等能否达到理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