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晶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镀晶价位在1000—3000之间,作用有:

1、耐划痕:钻石晶体硬度达6H,相比较普通车漆2H的硬度而言,能防止大多数轻微的划痕,并且自身有弹性恢复功能,保护车辆免受日常轻微划痕的侵扰,使漆面划痕较一般镀膜减少70%以上。当外力超出晶体弹性保护范围时,一般也只是在晶体上留下划痕,不会损伤到漆面;

2、耐腐蚀: 钻石晶体超细的纳米晶体层将漆面与外界隔绝,能有效防氧化

,耐鸟粪、飞虫浆液、酸雨等的腐蚀;

3、不龟裂:钻石晶体抗紫外线,抗高温、严寒,耐温范围达-50℃—300℃,适应温度变化范围宽,不会产生龟裂、脱落;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像索奈克斯说实在话,价格贵,店家通常开价都要3000元出头,对于一些经济型轿车这无疑是一大笔支出。我建议大家可以考虑加耐得和美铂臣的授权店,这些产品使用大部分车型,而且价格实惠,经济型轿车有1000-2500元不等的价格,不过跟大家透露通常节假日去做镀晶的,商家都会提供套装,套装比较实惠,还有内饰清洗和护理呢!总共也就1000多块钱。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全车镀晶多少钱,综上所述:一般市面上的镀晶价格在1600~8000。上门镀晶的价格一般在1000~4000。差价咋那么大呢,道理很简单,没有门店租金的压力还有为了获取你这个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