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晶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镀晶的意思:

1、汽车镀晶是一种可靠的漆面密封技术,是一种专门用于汽车漆面、玻璃、轮胎、轮毂、座椅、发动机、内饰、外饰条等关键部位护理的保养产品,也称为弹性镀晶;

2、主要的镀晶产品主题结构大都为硅氧基结构,有效形成硅氧键起到保护漆面的效果,可以高效持久的保护车漆;

3、有项水滴实验表明:使用经过12个月的时间,车漆表面仍是完美无损;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漆面镀晶在国外称为"漆面密封剂",国内根据其特性称之为"镀晶",基本防护原理为结晶防护,在漆面渗透结晶,形成一层玻璃质防护层。 但是你知道怎么辨别镀晶真假吗? 1,将一滴镀晶原液滴在玻璃上12小时后看看是否固化结晶,不能结晶的知识车蜡类汽车用品,后期洗车容易洗掉起不到保护作用。 2,产品容器是玻璃或铝瓶,PE或者PET等塑料包装都是假货,产品性质决定只可以用玻璃和金属瓶。 3,产品原液是蛋蛋的黄色的透明液体,任何不透明的液体如乳白色、黄色都是假货,透明、暗黄色和无色的结晶体为一代和二代,质量差。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漆面镀晶是区别于打蜡、封釉、镀膜的更高级别汽车漆面保护工艺。PIKA PIKA汽车漆面镀晶的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和纳米无机硅,是真正可结晶的无机类漆面保护产品。施工时通过特殊的小分子渗透原理可在车漆表面真正形成一层类似于手机屏幕保护膜的透明结晶保护层。具有纵向渗透、横向成膜的双重效果,大大提高了车漆表面的硬度、亮度和抗划痕能力,对车漆起到长期封闭保护作用,能够保持车漆长久光亮如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