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年检时间超过几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年检时间是不可以超期的:

1、年检是汽车不可逃避的流程,按照规定,新车6年内免检,六年以后每年检一次;

2、而汽车可以提前3个月进行年检,但逾期的话,最多不能超过30天;

3、也就是说不能超过登记日期当月;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过期,交警查扣会罚款200元扣3分处罚,2014年新的124号令规定:在检验有效期届满后连续3个机动车检验周期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机动车应当予以注销。所以只要超过三个周期即注销。例如:你的车审验到2013年1月1月,那么,2013、2014、2015连续三年你没有审验,过了2015年1月1日,你的车就会被注销。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辆年检的时间不能超过当月,也就是说如果登记日期是1月10日,最晚不能超过1月31日,到2月1日再过去检车,就是脱审,是要罚款200元,扣3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