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反光膜撕了之后用什么清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反光膜撕了之后用酒精清洗就挺好的:

1、反光膜的用途十分广泛,包括公路、航空、铁路、航运、汽车车牌等各个领域,由其制成 交通标志在夜间灯光照射下,能反射出明亮清晰的光线;

2、使贺使员或其他人员能看清安全警 告或禁令标志,对保障交通安全具有越来越大的作用;

3、反光贴的主要功能是:由于反光材料的特性:能向光源投射方向反射光线,在夜间行车时使前后左右开车的司机引起注意,强化"存在",解决看到和被看到的问题,达到提高行车安全系数的目的。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为重要的工作就是去除粘性胶了,这时候需要的是一些汽车专用的清洗液,或是直接让汽车美容店来帮忙去除。想要去除旧车膜主要的工作就是这两个,如果没有除胶工具的只能使用清洗液反复的清洗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个好办法:先把贴撕掉,撕掉后会残留胶膜在上面,你去买点细蜡,用干净布图上细蜡涂胶膜,胶膜就能清楚干净了。 而且涂抹过后车子表面变得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