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维修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变速箱维修要价格要看车主的车型年款排量才好报价,一般维修个自动挡变速箱大概在2800~7800元:

1、变速箱主要指的是汽车的变速箱,它分为手动、自动两种,手动变速箱主要由齿轮和轴组成;

2、通过不同的齿轮组合产生变速变矩,而自动变速箱AT是由液力变扭器、行星齿轮、液压变距系统和液压操纵系统组成;

3、通过液力传递和齿轮组合的方式来达到变速变矩;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听说的现在4S好像都不让修变速箱,都得直接换 如果去修理厂修的话,看换什么了,工时费应该也不低。... 单就这么问这价格不好下结论啊 目前淘宝看,二手e200 7速变速箱大概是1万块 再加更换工时费,咋着也得1万2-1万5上下了吧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系统内更换全新机电单元,不同车型有差别,约2,8-3.5万。但首先只适用于机电单元损坏的小部分情况,其次一部车开了十几万公里,大概率是离合器,摩擦片这些机械部分,和机电单元内部都多少有磨损,无非是两个部分对故障的占比各自是多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