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变速箱维修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修变速箱维修1000左右:

1、经常有客户这样问“修变速箱多少钱”其实这问题太笼统了;

2、在不了解车型、哪一年的车、车行驶的公里数、故障现象、等;

3、看什么车子的变速箱 便宜的5000块 贵的10W的也有。如果找人更换4s店大概是1000左右,普通的修理厂是200块钱;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让4S店报维修方案。4S店实际上极少把变速箱打开维修,首先厂家只能提供阀体之类的一小部分零件,很多单价低的零件系统里没货。而且风险较大,变速箱如果返修,可不是和发动机一样单独检查一个火花塞,高压包。而是要重新整个变速箱抬下来,全部打散,光是这个过程中消耗的油,修理包就得几千元。这个钱让4S店掏,服务总监作为职业经理人,很难向公司解释。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车型:奔驰、宝马、奥迪、大众、别克、本田、丰田。....。不同车型的自动变速箱维修价格存在一定的差异。4S店一般几千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