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变速箱故障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变速箱故障的解决方法:

1、变速箱故障必须及时检测维修,不然行驶会导致内部元件严重损坏;

2、自动变速箱设计复杂,内部元件的油路电路混合控制,故障不易区分,还受发动机和底盘的信号影响,更让诊断难上加难,一般的修理厂没有能力维修,4S店的换件法让修理费十分昂贵;

3、所以,找一个专业变速箱维修厂,让经验丰富的变速箱维修技师精准判断故障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和费用;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仪表上提示变速箱异常或亮故障灯,重新启动可以短暂恢复正常或一直换挡冲击一般为变速箱故障报警,用电脑检测可以确定故障。当车辆在使用中仪表上齿轮灯点亮或信息台上提示变速箱故障,同时车辆会出现换挡冲击,这就说明变速箱有故障。系统进入应急模式,就需要检测维修了。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的要用电脑看看,是不是报警的时候加不上油,如果出现次数多了,最好修了,不然把变速箱里面搞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