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变速箱故障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极光变速箱故障需要赶紧去4S维修吧,这种事情可大可小的,出了事就不好了:

1、如果车子还在保修期内的话花不了几个钱;

2、油封老化变形、油封弹簧脱落或油包方向错误等,都会使油封失去保油效果;

3、应更换老化变形的油封,注意油封的安装方向,油封有弹簧圈的一侧应朝向油侧;

4、轴颈偏斜或下垂,与油封配合不严,造成漏油,应更换或修复部分磨坏或凹陷的轴颈;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都是很平常的事了,路虎极光经常出现严重的变速箱故障,赶快去修理店吧。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变速箱出现故障,很多情况下,并不是内部阀体损坏,而是内部出现了顽固性的脏污和杂质,尤其在阀体内部脏污杂质聚集形成堵塞,导致无法实现对油压的有效调节,造成顿挫冲击打滑问题的发生。同时, 变速箱高温的问题也不容忽视。根据自动变速箱修理协会数据称:“在所有有故障的自动变速箱当中有90%以上是因为过热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