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和小鹏p7的对比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汉和小鹏p7有外观方面、内饰方面、动力方面的区别。以下是两款车型的具体区别:

外观设计方面:

造型方面,两款车都有着相当明显的新能源汽车特征。比亚迪汉EV采用家族最新的龙颜设计,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通过中间镀铬装饰进行相接,起到拓宽横向视觉的作用;小鹏P7采用“星际几何”设计,分体式大灯是目前的设计趋势,上方日间行车灯与贯穿式灯带相接,同样具备良好的辨识度。

内饰设计方面:

车内布局呈现两极分化,比亚迪汉EV沿袭了传统燃油车设计思路,中控台呈对称式布局,中间搭配了一块可旋转的15.6英寸屏幕,内置Dilink智能车机系统,界面布局清晰、响应速度不错;小鹏P7则是采用新势力运用最为广泛的极简风格,两块硕大的液晶屏幕组成一体式联屏设计,内置Xsmart 2.0系统,界面逻辑布局合理。

动力系统方面:

比亚迪汉提供三款车型,其中超长续航豪华型以及超长续航尊贵型使用单电机布局,最大马力222匹,峰值扭矩33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小鹏P7车型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其中单电机版最大马力267匹,峰值扭矩39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