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燃油添加剂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燃油添加剂有:

1、红线,雪佛龙特劲,小红瓶G17。这三款是业内比较出色的燃油添加剂,其中红线的使用是需要使用者自己分装,每次用一点;

2、特劲是5000公里用一大瓶,小红瓶G17是每两三箱油用一瓶,前两者属于功效猛的,后者属于温柔的;

3、也就是说你的是老车并且没怎么用过燃油宝,积碳很多了,那么用特劲比较合适,一次到位清理顽固积碳。如果你是新车,本身就没积碳,那就用G17效果更温和一些;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外的添加剂不一定适合国内的油品情况,国内的有傲威、特锐油路三效、AFD全效油路除碳剂,效果挺好的,可以试一下,据说可以解决怠速抖、加速不良等小问题。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用过百路喜的汽车营养液,还不错,是一种生物酶燃油动能提升剂,加油前倒进油箱里面,动力有所提升,尤其夏天开空调的时候感受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