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速巡航系统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定速巡航使用方法:

1、首先要保证车速在40码以上,然后按一下ON/OFF按钮(中间那个按钮),打开这个功能;

2、注意并不是打开这个功能就可以定速巡航了。还要按一下三个按钮的最上面那个按钮,巡航功能才正式启用;

3、按这个按键的方法是:用手指向下拨一下就可以了。这时定速巡航功能启用了!你能够感觉到油门明显好像脱离了你的脚一样,有一股内在的力量带着你的车匀速前进。你踩油门的脚可以松开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跑高速的时候将油门加到120KM/H的时候按下定速巡航,就可以松开油门。电子油门会加油保持在120KM/H的时速。如有紧急情况踩下刹车踏板或着离合器踏板取消定速巡航。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员可以通过操作控制开关来实现手动的加速、减速、记忆恢复等功能。驾驶员可以通过踩踏刹车踏板或离合器踏板、关闭控制开关来解除定速巡航系统。定速巡航的使用方法:启用巡航控制系统后,无需使用加速踏板即可使车辆保持设定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