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定速巡航怎么使用说明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佛h6定速巡航的使用方法:

1、方向盘上多了很多的功能按钮,方向盘上左边是媒体区,右边就是接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设置区;

2、四个主要按钮,左上:定速巡航开启,右上:定速巡航取消,左下:复位和加速,右下:省定和减速;

3、采用了这种装置,当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后,司机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可以节省燃料;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与市面上多数拨杆式定速巡航装置相比,哈弗H6的定速巡航采用按键式,且就在方向盘右侧上,操作更便捷。下面简单五步,教大家速学使用定速巡航!使用方法如下:

1、按开关键打开系统即按下"CRUISE"键,此时仪表盘定速巡航指示灯点亮。

2、加速到你需要的速度,按SET键,此时右脚可以松开油门了,速度被定在当前时速。

3、可以按"RES "和"SET-"对速度进行微调。

4、三个方式可以解除定速巡航:踩刹车、按取消(CANCEL)键、按开关(CRUISE)键。

5、如果是踩刹车或按取消键取消了定速巡航,可以按RES键恢复到之前的定速巡航速度。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m6定速巡航按钮图解如下:A启动/关闭按钮(CRUISE)、B恢复车速设定/加速按钮(RES/ )、C解除车色设定按钮(CANCEL)、D车速设定/减速按钮(SET/-)。启动定速巡航时,按压A(CRUISE)按钮,组合仪表上的指示灯点亮,调整至所需车速(不低于{ 40{公里/小时),按压{SET/-{按钮,当前车速被设定并保持此车速行驶,多看点说明书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