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项目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美容项目:

1、漆面美容包含洗车、打蜡、抛光、封釉、镀膜、喷漆;

2、内室美容包含内室清洁、表板上光、包真皮、车内除味和车内精品等;

3、车表美容主要是贴膜、底盘装甲、发动机护板、装饰条,装饰件等;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专业汽车美容,是通过先进的设备和数百种用品,经过几十道工序,从车身、车室(地毯、皮革、丝绒、仪表、音响、顶棚、冷热风口、排挡区等进行高压洗尘吸尘上光)、发动机(免拆清洗)、钢圈轮胎、底盘、保险杠、油电路等作整车处理,使旧车变成新车并保持长久,且对较深划痕可进行特殊快速修复。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防爆隔热膜。包括前挡、后挡、侧窗。通常用的有绿色、天蓝色、灰、棕色、自然色等。

2、车身美容。车身美容服务项目包括电脑洗车,去除沥青、焦油等污物,上蜡增艳与镜面处理,漆面方程式处理,新车开蜡,钢圈、轮胎、保险杠翻新与底盘防腐涂胶处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