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汽车配件哪里有卖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基本上大城市的汽配城里都有卖拆车件的商店,拿着发动机铭牌和车的照片去问问店家,应该还没有专门的卖拆车件的市场,除非你去报废汽车回收站去淘配件 :

1、一般性的汽车配件,火花塞、滤清器、雨刮、灯具等很便宜,网上买就好了;

2、买博世、海拉等这样的大品牌吧,质量和效果都好,性价比也高。类似这些易损易耗配件要时不时的更换掉;

3、可在正规网店上购买,价格便宜,可选性多。每一款配件上都有防伪验证方式,注意验证;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各位车主来到二手汽车配件交易市场的时候,会看到各种各样的二手汽车的配件,由于是二手配件,所以其在价格上往往是比较低廉的。当然也许很多朋友会担心二手汽车配件交易市场内出售的二手配件会存在质量方面的问题,一般而言,其在质量上是不会出现问题的,各位朋友们完全可以放心的购买。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当然这个有利有弊,说到利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价格优势,没事绝大部分拆车件比新的便宜,小部分缺货旧件也会高于新件。除了价格优势之外大家往往考虑的就是质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