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积碳清洗剂哪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积碳清洗剂以下几种比较好:

1、首先你需要知道汽车除碳清洗剂分两种:拆洗和免拆清洗;

2、拆洗需要配合专业设备使用,效果很好,但过程复杂,还会有一定的工时费用,高挡车还不易拆洗;

3、免拆清洗可以DIY操作使用,效果很好,节省了时间和3倍的费用。总体来说免拆清洗中车贝尔的碳无敌还不错的,国内DIY除碳的大品牌,品质有保障,车贝尔网站有售;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碳王CarbonKing的发动机积碳清洗剂可以,搜索引擎就能找到 您好! 选择汽车发动机积碳清洗剂还是要选择有保障的品牌吧,至少品质方面过关。 ABRO爱车宝汽车发动机积碳清洗剂可以减少对机油污染,降低发动机抖动,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买一瓶进气系统清洁剂!倒在专用清洗设备的储液罐里!连接到进气系统上!着车利用真空将清洁剂吸入进气道路!来达到清洗目的!清洗进气系统积碳主要是指清洗进气道!进气歧管等内部的积碳!其目的为了清除进气系统内部积碳!增加进气流量和速度!减少发动机抖动及怠速不稳!一般4S 店或修理厂会采用挂吊瓶的方法把进气清洗液打入进气管内!且费用颇高!我的建议是尽量减少这样清洗的次数!一般周期在60000公里左右做一次清洗就可以 了!因为这样的清洗存在弊端!被清洗下来的部分积碳虽然会通过发动机排出!但总会有一部分积碳被三元催化器截住!容易堵塞三元系统!因此清洗次数不宜过 多!如果想清洗的话也可以通过网购的形式自己买些进气系统清洗液!到小店花30-50工时费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