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发动机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4发动机号是在的发动机的缸体上面:

1、发动机号最准确的名称是车辆识别码,是车辆身份证,这与人的身份证号相同,每辆车都有自己独特的串号和字母组成;

2、由17位数字和字母组成,按照排列组合所的原理是30年内不会重复的;

3、其作用是有效识别车辆,给汽车办理过户登记等一些手续都需要这组号码。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型号是打在的发动机的缸体上面,机体的后部在两侧,但有时位置看不到,需要上升降机来查看,传祺gs4车型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对动力要求不高,日常代步使用还是可以的,考虑可靠性方面1.5l的发动机相对适合。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s4的发动机型号是打在的发动机的缸体上面的,发动机型号在行驶证上也有标明。传祺gs4车型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自主研发的,技术比较成熟,性能稳定,油耗也不高,是广汽集团旗下表现不错的一款城市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