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规扣分罚款标准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扣分罚款标准:

1、酒后驾车:扣除12分,扣押驾照6个月,并给予不超过2000元的现金处罚;

2、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车辆,将会受到12分的处罚,交警还有权利给予200-2000元和扣车等处罚;

3、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由扣3分调整为扣6分)这一条主要说的是由于侥幸心理导致的闯红灯行为,过去是扣除3分,从2018年开始升级为扣除6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2017年9月开始,交警部门将对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进行升级,升级后一辆车最多只能使用三本驾照进行销分,销分时必须要出示被抓拍人的身份证。一旦发现代替他人扣分并谋取利益情况将被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1000-2000元罚款,想要通过购买或借助朋友的驾驶证时就要更加注意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限速为100公里以上的道路,时速超过限定时速10%以上不到50%的,处20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50%以上不到70%的,处150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70%以上的,处2000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