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阵式led大灯奥迪a4标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矩阵式led大灯是奥迪a4的标配:

1、矩阵式LED大灯是全新A4L最能提升科技感的部分,当然其科技含量也确实很高,不仅更节能,还可以根据路况进行64项调节。奥迪A4L矩阵式LED大灯,内饰造型丰富,搭载第三代EA888发动机;

2、全新A4L的线条更硬朗,不过整体造型和现款有一定相似。发动机舱盖上增加了两条棱线,相比现款更加运动化。奥迪A4L矩阵式LED大灯,内饰造型丰富,搭载第三代EA888发动机;

3、全新A4L的外观在车身宏观线条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定的相似性,但是通过细节之处的修改使得新车看起来肌肉更加紧致,比较明显的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前后灯组、轮圈造型等。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奥迪采用的矩阵式LED大灯赋予了光不同的智慧价值,它可根据周边环境使局部区域灯光变暗,高效快速的响应时间,让未知的前路尽显眼底。在确保自己安全的同时更好的照顾他人的行车安全。比如在山路上行驶拐左弯时,大灯会自动补左侧的光,大灯就像人的眼睛一样灵活,非常好用,而且安全。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奥迪的标配,矩阵式LED大灯的远光处有5颗灯珠,而普zhidao通的LED只有2颗,矩阵式的一个特殊功能就是根据远处的灯光关闭相应的远光,还有一个区别就是转向版灯的闪烁方式,矩阵式是动态的,而普通的LED则是一闪一闪的与普通的转向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