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曲线行驶怎么看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皮卡曲线行驶,看点要求如下:

1、车辆进入弯道后,向左转时以左车盖龙筋线对准路沿转(或左前角);

2、转弯时,以车盖中心到另一侧路沿时向右打方向;

3、右转时,以右车盖龙筋线对准路沿转或(右前角);

4、出弯道将方向回正驶出;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左弯:即当车头左前角即将到达道路的右边线时,左打方向一圈,这个时候你会看到左侧车头会沿着道路右边线行驶,内切画弧。如果左侧车头有越过边线的趋势的话,则需要再补左打半圈即可。走到两个弯的连接处,回正方向。右弯:当车头机盖右棱线(有人建议用右车头,个人感觉不精确)即将到达道路的左侧边线时,右打方向一圈,此时你会看到右侧左前角会沿着道路的左侧边线行驶,内切画弧。如果右侧前角有越过道路左侧边线的趋势的话,可以适当再补右打方向半圈即可。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S弯进口前要先把车靠路外侧一点,进口时要向前看把车对正路的正中(实际上车身要沿S弯的中线略微斜着进口为好),当车进入S弯的路口后沿车的左前角看下去,当车左前角搭在S弯的右侧边线上时把方向盘向左打一圈,然后看着车的左前角向左慢慢的打方向盘,使车的左前角始终搭在S弯的右侧边线上前行。

二、当看到车的左前角沿S弯的右侧外边线向内下来时把住方向盘不动继续向前行,此时从车的左前角看下去,当车的左前角搭在S弯的左侧边线上时把方向盘向右回正轮继续前行,此时要从车的右前角向下看下去,当车的右前角搭在S弯的左侧边线内三十CM距离上时把方向盘向右打一圈,然后看着车的右前角向右慢慢的打方向盘,使车的右前角始终搭在S弯的左侧边线内三十CM线上前行。

三、当车右前角驶出S弯的口时,要把住方向盘不动继续前行至车的前轮驶出S弯的口时向左回正方向盘继续前行就驶出S弯道了(实际上要让车身沿S弯口的中线略微斜着出来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