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四轮定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四轮定位价钱:

1、四轮定位看你在什么地方做,如果外面的维修店相对比较便宜,价格在120元左右,如果去4S店比较贵,至少要收200元;

2、更换转向横拉杆等与调整四轮定位参数有关的底盘件时。前后四个轮胎出现异常磨损的时候。车辆在直线行驶中出现向左或者是向右跑偏时。车辆在驾驭过程中方向盘出现发飘、颤栗或过重的现象;

3、汽车车轮、转向拉杆减震等底盘物件设备之间必定的相对方位,然而这种相对方位的设备,即被我们称为四轮定位;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做四轮定位之前,首先检查轮胎气压是否正常,底盘悬挂,下臂胶套球头是否松旷,轮胎花纹是否磨损极限,都正常后才可以做四轮定位的。费用主要和什么车型,在哪里做有关系的。修理厂一般50---100左右。4s店300---500左右。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一般的路边摊的话差不多在50到100左右。维修店100到15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