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存车能不能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库存车可以买:

1、其实库存车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虽然停的时间长了点,如果优惠足够大;

2、提车前做好检查工作,没必要跟钱过不去,对吧,能省就省。怕就怕什么呢?怕商家不告诉你这是库存车,还不给你优惠;

3、所以提车的时候,一定要检查汽车生产日期,发动机舱和门边都会有;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库存车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恐怖!反而价格相对会比较低。因为4S点都是那新车合格证去银行做抵押,在手里库存时间太长每天要交的利息太多,所以会尽快低价出手。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库存车”说简单点就是在仓储时间较长的车辆,“库存车”并没有真真的定义,行业一般认为国产车储存超过半年左右可以认为是”库存车“,而进口车从生产到入库,超过一年可以认为是“库存车”。

但是由于目前国内经济形势不佳,汽车出现滞销情况,所以新车储存周期一般都较长,不过”库存车“可不代表质量不好,这点要说清楚。 “库存车”大多是在室外停放的,所以购买 “库存车”还是要多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