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先锋版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缤智先锋版落地价大概在12万左右就可以入手了:

1、这款车是本土旗下的一款实用化家用小型SUV,突出的设计特点,是简单可靠,易于使用;

2、比如它1.5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选型,就没有往涡轮增压上靠。为的正是稳定可靠;

3、而CVT变速箱的匹配,其实也很大程度上体现出“家用”理念。平稳省油是它的主基调;

4、客观的说,从家用的务实之选这个角度来说,这种设计理念,是我非常赞同的。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缤智先锋版售价是11.8万,具体多少钱落地建议到当地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地优惠不同。缤智(VEZEL)是广汽本田旗下首款SUV,由Honda全新车型平台开发,2014年10月25日正式上市。作为继雅阁(Accord)、飞度(FIT)之后,广汽本田导入的Honda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缤智(VEZEL)不仅完美展现了Honda FUNTEC技术的强大实力,更以“极智玩美”为品牌主张,凭借钻石般多变外观、超动感全能驾控、航空式梦幻座舱、多变性灵活空间、人性化智能配置五大颠覆性亮点,全面打破传统、颠覆既有,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潮流体验。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在12万左右就能入手了,缤智的外观设计理念为“Dynamic Cross Solid”,将轿跑车的时尚外观与SUV张力十足的形象这两种看似矛盾的元素实现了完美融合,并为SUV的设计指引了新的方向。这样的先锋设计理念,通过充满力量感的前脸、轿跑风格的车舱、强有力的车身下部以及五种灵动的外观色系得以有力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