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炭怎么清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积炭清理的方法:

1、一般情况下节气门的清洗周期在2万公里,完全可以自己动手清洗;

2、取下发动机饰盖,拆下节气门,并使用节气门清洗剂对其清洗,用棉布擦干后安装即可;

3、在4S店的清洗费用一般会收上百块钱左右,自己清洗的话,只需十几元就能搞定。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内部积碳的清洗周期一般在3万公里。清洗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在保养之前,在机油口内加入一瓶发动机内部清洗剂,并怠速运转10分钟左右,然后立即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即可,发动机清洗剂,质量好点的价格在百元以内,车友们也可以自行购买清洗。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子烟发热丝积碳清理发热丝刚面世时,由于绕制工艺繁复,让不少玩家只能望丝轻叹。随着电子烟工业的进步,时下已经有不少各种材质的,已绕制成发热线圈的花式丝,俗称花式成品丝。让玩家们更容易体验到花式丝带来的VAPE体验。其实,花式丝在使用几天后,或多或少会有积碳附着在丝的表面,除了看上去很不开胃以外,还会影响口感,在抽吸时,总有些许烧焦的糊味。随之而来的,就是玩家们常做的清洗发热丝和更换棉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