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齿轮油多少钱一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齿轮油一桶需要300多一桶,道达尔的齿轮油对机器的保养方面做的非常不错,牌子也大,品质信得过:

1、换油时粘度的选择粘度是齿轮油最基本的选择因素。如果粘度选择过大,会使摩擦面过热,也会造成不必要的动力损耗;

2、如果粘度选择过小,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将油从齿面甩掉,容易造成油封漏油,可能在齿轮面上形成贫油润滑,从而磨损加大,甚至会产生烧结现象,因此选择适合的粘度非常重要;

3、为了防止齿轮接触时高应力造成的齿面擦伤、剥落、烧结必须选择具有良好抗磨极压性能的齿轮油,以维持适当的承载性。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买的道达尔工业用齿轮油,一桶大概是300多吧,在大品牌中也不算贵而且性价比挺高的,因为齿轮最怕的不就是长时间磨损减少使用寿命嘛,你用了这个就会发现对帮助减少摩擦,转动顺滑的确有效,而且声音小,总之是对得起名声和价格的,要是还不了解的话可以先去官网看看再买。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等的,要按你买的油的品牌和质量来定的,一般大概在2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