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科目一考什么时候开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其实这个问题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因为这跟驾校分配的考试名额和个人的学习能力有关:

1、科目一,又称科目一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

2、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地方性法规等相关知识;

3、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100道题,90分及以上过关;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15-20天!最终以驾校和交管约定为准,通常通过驾校报名,获得交管登记备案就可参加有交管部门安排的交通规则和汽车常识授课,时间为两天,持驾校转交的卡(该卡由交管提供)领取资料,完事回家复习资料全部内容,等待驾校和交管约定(科目1)(交通规则)无纸化考试,无需带笔,全部是选择题,电脑操作,一人一机,90分视为合格!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早上八点,没有固定时间。上机考试,每个人考试的最大时长是固定的,做的快的可以提前交卷。所以考场内有空余的位置时考官会叫号,到你的号时你就进去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