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科目一补考费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同地区不同价格,有些地区有两次免费的补考机会,之后就要收补考费,一般价格几十块的:

1、科目一是指驾驶员理论考试,是在车管所进行的,驾照申请者必须通过的一种许可考试;

2、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交通信号、通行规则等最基本的知识,再加地方性法规。驾驶员理论考试举办时间由各地车管所自行安排;

3、科目一是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的一部分,本大纲考试部分分为三个科目,考试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组织,考试顺序按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依次进行,前一科目考试合格后,可以参加下一科目的考试;前一科目考试不合格的,继续该科目考试;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补考费用是看地区的,某些地区补考价格是不一样的,一般就几十。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科目一考试有两次补考的机会,车管所规定 科目一补考费 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