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冷却系统怎么升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升级奔驰的冷却系统,最好到4S店升级:

1、温度过高就会使发动机效率降低甚至损坏,温度过低就会令油耗增加;

2、冷却系统是调节发动机正常工作温度的最关键系统;

3、冷却系统是发动机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发动机正常运行的重要保障;

4、拥有完全热平衡的冷却系统是发动机正常工作的最有效保障;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必要,所谓的冷却系统升级,奔驰官方并没有对其测试,还有因为客户采用非认可的冷却液从而导致发动机损坏的,有可能会被拒绝保修。奔驰防冻液正常情况,10年一换,冷却效果跟发动机的热量管理完全匹配。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4S店升级吧,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发动机性能的提升,除了机械运动和控制系统改进以外,往往是受制于冷却系统和润滑系统的能力。 目前,在批量生产的汽车里面,冷却系统大部分都是使用含有水的冷却液作为散热媒介,散热效果很难有重大突破,对发动机各种工况很难都充分满足,大大地制约了发动机性能的发挥,也是发动机设计的一种无奈和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