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催化器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元净化器平均价格在1500-5000元之间,三元催化器清洗方法:

1、随着车辆长久的使用,废气中便不乏有积碳等物质附着于三元催化的多孔陶瓷载体上,而长此以往,便极有可能会发生堵塞;

2、三元催化器并不像机油、机油滤清器那样有着固定的更换周期,一般来说,只有在三元催化堵塞的时候才需要进行清洗。但是作为车主不知道如何判断怎么办呢?没有关系,就正常来说,清洗频率在每4-5万公里一次算是比较适中的(频繁、反复的清洗反而可能会适得其反);

3、三元催化一共有添加剂清洗、吊瓶清洗和拆卸清洗三种清洗形式,但就目前来说,打吊瓶是最为主流,同时也是4S店和修理厂力推的形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元催化器的价格很高,而且市面上副厂件也比较多,车主需小心谨慎,最好还是使用原厂配件。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原厂的一般的车在1500的样子,挡次高一点的更贵,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