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被盗保险赔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被盗,按车辆被盗时的实际价值进行赔偿的,具体的需要看你是什么车子的:

1、车辆被盗、被抢时,应该先向公安机关报案,应在24小时内通知出险地的派出所或刑警队,然后向保险公司报案,并在保险人指定的报纸上登报声明;

2、车辆被盗或被抢后48小时内携带个人资料到保险公司填写《机动车保险险情通知单》,做好登记手续;

3、三个月内,车辆未能寻回的,将公安机关出具的失窃证明、保险单正本、被保险车辆的行驶证、驾驶员的驾驶执照、被保险人的身份证原件、报案人的身份证原件还有车辆钥匙到保险公司索赔。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险金额在保险时被保险机动车的实际价值范围内协商确定,保险时被保险机动车的实际价值由投保人和保险人在价格协商的基础上确定。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辆的实际价值为10万元,减去绝地免赔额的20%,保险公司的索赔遣散费限额为8万元,如果你不能提供文两项证明,则减去2000元,最终索赔额为7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