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0三元催化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50三元催化器在网上买差不多都是几百块 800左右。不过要好的产品就肯定是需要花些价钱的:

1、三元催化,是指将汽车尾气排出的CO、HC和NOx等有害气体通过氧化和还原作用转变为无害的二氧化碳、水和氮气的催化;

2、主要是用三元催化器, 三元催化器的载体部件是一块多孔陶瓷材料,安装在特制的排气管当中;

3、称它是载体,是因为它本身并不参加催化反应,而是在上面覆盖着一层铂、铑、钯等贵重金属和稀土涂层。是安装在汽车排气系统中最重要的机外净化装置;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元催化器"堵塞是一个很普遍的问题,特别是道路拥堵的城市。 燃油油质差的地区,这个问题也很突出。"三元催化器"堵塞不仅严重造成车辆油耗增加,动力下降,尾气超标, 更严重的能让排气管烧红,造成车辆自燃。长期以来,汽修厂对于"三元催化器"堵塞没有有效的预防手段。也没有有效的治理手段,对于堵塞的"三元催化器"。只有采取更换的方法。三元催化器价格要看带不带排气管,不带排气管催化器一般正规价是800-1200出厂价,但是4S店看到要加钱,如果正规4S店大概在2000+。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50三元催化器在网上买差不多都是几百块 800左右,4S店的话估计都是一千多到两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