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评估师赚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评估师还是很赚钱的:

1、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证书报考都是不接受个人报名的,需要在指定的培训机构报名;

2、考试之前需要学习一些二手车评估技巧,一般都会有理论和实践操作课程学习;

3、这些都可能是会是考试时候出现的题目,所以考前培训学习是非常重要的。可以选择上止正教育报名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证书的培训考试。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赚钱,看评估师证书--国家目前大力规范二手车市场,要求以后从事二手车工作的人员都必须具备二手车评估师职业技能,持有二手车评估师职业培训证书,所以当前持证人员是非常吃香的。当然了,二手车小白入行参加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拥有“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证即可;想要获得更为广泛的就业以及扩展其评估范围的,则需要考取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下发的协会证书。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赚钱啦。看工作类型--资深二手车媒体人李老鼠曾将二手车评估师的工作类型分为三种:个体(车商 花乡 亚市内的小车商)、传统二手车企业(或者二手车市场里面的店铺)和4S店二手车事业部。他表示,二手车评估师根据工作类型不同而工资待遇不同。 (1)个体 赚不赚钱主要看你胆子大不大,比如说事故车的毛利就非常高,但是风险比较大。大贩子(做高端车) 资金多,听说一年赚200万跟玩一样。小贩子的收入基本上看行情,比如年前行情好的时候,一个月出8~10辆车,一个月流水5万,北京现在一个车位是5000~6000一个月,两个车位起步,抛出车位费1.2万,各种疏通关系送礼吃烧烤8000(不然你别混了),一个月的毛利在3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