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发动机抖动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博越发动机抖动的原因:

1、汽油质量不好,会导致气缸内混合气燃烧不足,导致污染光,也容易产生积碳;

2、进气通道、活塞顶积碳会导致雾化不良,导致燃烧不足,导致污染灯亮;

3、冷车启动时,特别是当天气温度急剧下降时,由于计算机温度校正问题启动时会引起污染光,但只要温度下降到一定温度就不波动了,就会相对稳定。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发动机抖动厉害,一般来说车子发动机缺缸,发动机机脚垫问题,行车电脑故障都可能导致此问题,慎重起见建议还是应该找个正规汽修厂好好检修一下。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抖动原因很多,如果发动机没有问题请检查一下发动机支架,有可能是支架胶套硬化或开裂,在检查一下固定螺栓,另外排气管应该活络的装在底盘上,如果没有活络的装而是硬连接也可能引起发动机震动,如果都没有问题,有可能使变速箱的问题,不太厉害可以不管它,因为这是车子跑了十万公里各部有可能磨损,各部分间隙大了,尤其是变速箱,还没有到不能用的程度,但是总的磨损大,又不能换成新的,只有这么用了,还有一个办法,就是车子的毛病不是总能及时找到毛病的,有一个发展、扩大的过程,这种毛病不影响使用,就是心里不放心,可以密切注意,等他再发展的过程中声音和现象都会发展,就能逐步判断出来。还有可能是油压,节气门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