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官jeep5座口碑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指挥官jeep5座口碑很不错啊,动力足:

1、大指挥官这次搭载的2.0T发动机可以说性能卓越,傲视群雄。采用了双涡轮增压器、缸内中置直喷、增压器电动放气阀、水冷中冷器等黑科技,可以爆发出195KW的最大功率和400Nm的峰值扭矩,可以说是十分强悍。驱动一辆快接近两吨的车,8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可以说是相当优秀。与此同时,作为一款家用SUV,JEEP在燃油经济型方面也下了很多功夫,变排量机油泵、低摩擦凸轮轴轴承、独立冷却EGR等技术的运用,使得这样一辆大块头的综合工况油耗只有8.3L/100Km;

2、大指挥官使用了JEEP最新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在雨量过大、室外气温低于2度、路面湿滑的气候条件下;路面颠簸、转弯、上坡、附着力低的道路条件下;倒车、急加速、超低速、ESC关闭状态、手动挡模式的驾驶条件下,系统会在0.2秒内自动由两驱切换到四驱模式,实现良好的抓地力;

3、大指挥官可以算是一个全能选手,乘坐舒适,越野能力强悍。即可家用也可去野,值得入手。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挥官jeep5座该车多采用平直线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整体造型修长而宽大。内部布局方面,该车提供5座版和7座版车型供选,其中7座版采用了2+3+2座椅布局。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将会搭载高低功率之分的2.0T汽油发动机。轮胎的规格为235/60 R18和235/55 R19,工信部申报油耗为8.3L/100km。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jeep大指挥官的优点:汽车内饰精致且豪华;舒适性配置和安全配置,十分齐全;由于第三排座椅靠背角度可以大幅调节,乘坐空间部分,实际表现还不错;2.0T+9AT的动力组合,绝对动力很强。缺点:油耗较高算是大指挥官的一个短板;冷车启动发动机声音有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