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范发动机声音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高转就声大,还不好听,但本田的发动机质量好,一般开不坏:

1、第一,机油加多了,发动机瞬间做工阻力变大,会增加曲轴的转动阻力,降低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还有过量机油会窜入燃烧室参与燃烧,结果是车辆烧机油、冒蓝烟,导致油耗增加;

2、第二,机油型号不对。比如之前是全合成的,现在换了矿物油,所以换机油,一定要去正规的店,换正品机油,假冒或者劣质机油对发动机损伤很大。安照保养手册上推荐的机油型号加,基本是没问题的;

3、发动机有咝咝的声音,跟蒸气或者空气从发动机里面出来一样,一般听见这种声音以后,发动机会迅速的损失动力。可能问题,发动机过热,检查冷却系统。排气系统堵塞,真空管泄漏,或者断裂;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的隔音有问题。如果你在车内听着发动机的声音,特别大,而你出了车在车外发动机已经没有特别大的声音了,那么你就检查你的车的密封胶条的粘合度了,有可能是因为车的密封胶条开裂了,有缝隙,这样才导致你听起来发动机的声音特别大。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好!如果保养是机油加注过多,或者是一些饰板没有安装到位产生共振,都会有一些声音传出来的。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