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违章停车怎么处罚?

武汉违章停车如何处罚?

【专家】朱伟祺

熟悉擅长铃木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违章停车行为处罚标准:

1、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的,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对违法驾驶人处200元罚款。1、机动车违反规定临时停车的,处200元罚款;

3、机动车在设有禁止停车标志、标线的地点停放车辆或临时停车的,处100元罚款,记3分;

935

【专家】齐星阑

熟悉擅长东风小康的各个车型

+ 提问

目前,城管执法中,没有针对机动车的执法权。此前曾针对便道以上乱停乱放车辆,城管只是协助交通管理部门张贴“违法停车通知单”。具体处罚仍由交管部门负责。

32

【专家】齐星阑

熟悉擅长东风小康的各个车型

+ 提问

交通违章分两种: 一种是以抓拍为主的违章,例如超速,违规停车,不系安全带等,这样的违章只要持机动车行驶证,本人的驾驶证,到车辆所在地的车管所办理。 一种是以现场贴条,现场开据罚单的为主。前者要持条到交警队找到当时给你开条的交警,让他给开个罚款单,到银行交完钱就完事了,这样的一般是违停。而后者直接持罚款单到银行直接交罚款就可以了。

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