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违章罚款网上缴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缴费流程图:

1、进入网站www.xianjj.com;

2、点击首页左侧“交通违法自助处理网上缴款系统”;

3、点击“自助处理”;已经自助处理过的违法,可以点击这里进行确认书补打(罚单重新打印);

4、参照机动车行驶证和登记证书填写车辆类型、车牌号、机动车所有人、车架号、车主身份证号码(或组织机构代码),然后点击下一步;

5、选择一条您认为无异议的且罚款金额在200元以下的非现场违法行为;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流程如下:1、登录付费通网站,打开违章处理页面;2、输入车辆信息进行车辆违章查询;3、查询结果出来后,确认自己的违章罚单内容正确无误;4、在线支付违章罚款,缴费完成。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网上缴费,操作如下:1. 打开系统网址后登陆:http://117.36.53.122:9082/wfjf/2. 点击:自助处理;3. 填写:号牌种类、号牌号码、机动车所有人、车辆识别代号(车架号)、车主身份证明号码;公户车辆需填写组织机构代码,点击确定;4. 点击选取,下一步;5. 选取勾选框,已阅读并同意上述条款,下一步;6. 填写:驾驶证人姓名、驾驶证号码、驾驶证挡案号码(驾驶证副本右上角),点击下一步;7. 复制确认书编号15位数字;点确认;8. 登陆网银缴费:点击缴费站(这里以工商银行登陆为例),9。选择西安查询缴纳交通罚没款10。提交支付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