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违章处理网上缴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西安违章网上处理缴费流程:

1、打开所在地官方交警网,找到违法处理栏,进去后输入车牌号,短信验证后进入违章记录,核对违章记录是否属实;

2、如无误按照流程即可进行处理,处理完后会有张处罚决定书显示,记好处罚决定书编号;

3、一般交通违章处理会由指定的银行收缴罚金,登录指定的银行的手机银行,找到生活缴费栏,找到所在市栏,找到交警罚没一栏,进去之后输入之前网上处理的处罚决定书编号,缴完费即完成;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下载交管12123app软件,注册后,即可查询和缴纳罚款,确认交罚款后,两小时内需交款,否则无效,交款时需要提供银行卡号即可。注册时需要车牌号,身份证、手机号码、车架号,发动机号(行驶证翻开第一面车的相片上有,填写后六位数字),再准备好一张里面余额足够交罚款银行卡。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便民车务查询办理】里面交违章罚款,在该公众号菜单栏VIP查询办理里面有罚单缴纳服务,输入车牌号和处罚决定书编号,然后就能缴纳交通违章罚款了,在扣完分交完罚款后,这个违章就算处理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