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违章停车怎么处理违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沙违法停车罚款:

1、按规定是罚款200以下,扣3分以下;

2、如果是警察现场处罚开的罚单,你必须在15内去银行交,否则有滞纳金的;

3、如果是一张违停通知单,那只是通知你违停了,叫去交警大队处理,你去了才会有处罚单的,这种情况就等到车辆年检前再处理都行;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长沙市内一旦被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应该及时的去处理,按照通知单上说的在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去交罚款,交了罚款就没事了。应该要3个工作日后(如果还没有上传到电脑,那就白跑了)到交警违章处理中心拉罚单。带:车辆行驶证、驾驶证。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沙非现场违章停车怎么处罚,如果驾驶人不在场,除了进行罚款贴罚单之外,如果停放的车辆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了,交警部门有权将该机动车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地点停放。

长沙违章停车怎么处理,查询到机动车辆被道路交通监控系统记录有违法情形,请该机动车辆注册登记人确认并通知驾驶人尽快到长沙市指定地点接受处理。逾期不缴纳罚款的将会每天加收3%的滞纳金,长沙交警车管所将停办车辆的年审、换证等等一切业务,所有后果由车主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