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包围用什么样的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包围改装市面上有三种材质:树脂纤维(俗称玻璃钢),PP材质,PU材质每种材质都有它的优缺点,主要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改装:

1、大包围(汽车车身外部扰流器)。主要作用是:减低汽车行驶时所产生的逆向气流,同时增加汽车的下压力。使汽车行驶时更加平稳,从而减少耗油量;

2、大包围基本分为泵把款和唇款两大类,其中泵把款类的包围就是将原来的前后杠整个拆下,然后再装上另一款泵把;

3、而唇款类的包围则是在原来的保险杠上加上半截的下唇,此款包围的质量与安装技术要求极高;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包围改装市面上有三种材质:树脂纤维(俗称玻璃钢),PP材质,PU材质。最推荐材质:PP材质(1)(ABS塑料)此类的产品是以真空吸塑成形,所以厚度较薄、韧性一般。(2)(PU塑料)此类的产品因为它是在低温下注塑成形,所以有极高的柔韧性与强度,同时与车身的密合度亦是最佳的,受命期也较长。是三种材料之中最好的一种。(3)PP材质:此类的产品价格较为便宜,款式较多,所以成为众多车主的首选。若要选购这一产品时要注意以下几点:①韧性要好,有抗扭的能力;②耐热不变形;③表面要平滑、重量要轻;④与车身密合度要高;这样你就能选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包围!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树脂纤维就是玻璃钢也就是所谓的玻璃纤维!优点,款式较多,价格相当便宜!缺点:基本没啥韧性,稍强点的撞击就会破碎!在淘宝上改装款式最多的就是这种。原厂材质都是PP材质,韧性好,不易变形破碎。价格要贵很多,相同款式估计是玻纤的2-3倍甚至更多。但是这种材质的改装件基本都是原厂出品或台湾工厂代理,款式可选择的余地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