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收费系统不交费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停车收费系统:

1、停车不交费是一种不光彩的行为;

2、当你享受了停车服务却拒不交费,会不会有欠钱的感觉导致心理不舒服;

3、更何况这样的行为有违社会公平,侵害了其他车主的权益,也不利于共同维护我市停车秩序,更没有必要为了几块钱要看见收费员就躲;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恶意逃费的车主启动追缴程序措施包括:

A、张贴欠费通知;

B、稽查人员上路稽查,追缴欠费;

C、在媒体上公布车辆及车主欠费信息;

D、将车主纳入征信系统,在银行等金融系统列入黑名单;

E、向法院起诉,申请强制执行及列入全国征信系统“老赖”名录;

F、启动追缴程序后车主仍然不补缴费用,将追加一定比例的滞纳金;

G、有破坏道路停车设备、设施,使用伪造、变造的缴费停车卡逃避缴费行为的,由相关行政执法部门责令改正,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行为恶劣,造成严重后果者,交由公安部门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套系统主要是对POS机与收费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后,增加了新的缴费渠道,日后车主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更方便地进行未收费补缴。

实施未收费补缴工作后,收费员会增加车辆拍照环节。凡是有车开入道路公共停车位,收费员都会通过POS机对其进行现场拍摄,录入包括车牌号、车位编号在内的关键信息,做到有据可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