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气滤芯更换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气滤芯更换周期就是:

1、空气滤芯的更换周期一般是20000公里或者是半年,车主如果长时间在高速行驶可以适当延长更换周期,如果经常行驶在一些路况较差的道路上,那就要在一万公里以内更换一次;

2、对于不同的汽车更换周期自然是不相同的,所以没有一个很绝对的标准,因为这取决于空气滤清器吸如灰尘和杂质的数量;

3、同样是一个空气滤清器,在一辆长期行驶于高速公路的车辆上,它可以使用3万公里甚至更长才更换一次;而对于一辆总穿梭与乡村间的越野车来说,它可能两个月内就要更换了;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气滤清器也即是常常说的“空滤”,换空气滤清器是保护中很根本的项目了。关于不一样的汽车替换周期自然是不相同的,所以没有一个很肯定的规范,由于这取决于空气滤清器吸如尘埃和杂质的数量。同样是一个空气滤清器,在一辆长时间行进于高速公路的车辆上,它能够运用3万公里乃至更长才替换一次;而关于一辆总在村庄间的越野车来说,它能够两个月内就要替换了。当然了这两种情况都是比拟极点的,关于一般的城市车辆来说,每年或每2完公里替换一次空气滤清器是比拟适宜的。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城市车辆来说,每年或每2万公里替换一次空滤是比较适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