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盘打死有几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向盘右打死就是向右打一圈半,左打死即向左打一圈半。所以右打死后回一圈半即可回正,左打死亦然。打方形盘的方法:

1、正确的转向动作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双手呈“9点1刻”握紧,在转向过程中不要松开方向盘,随方向盘一起转动,回正时也是如此;

2、如果“一把轮”还不够的时候,上方手臂不动,下方手臂换到上方握住方向盘,此时两手还是“9点1刻”位置,继续打第二把;

3、首先要遵循“打多少回多少,少打少回,慢打慢回,大打大回,快打快回”的原则,这样才能保证方向正。如果你不清楚从哪边打的方向,你就观察前行时车的行驶的方向,车直走方向就是正的,车左走就向右带方向,车右走就向左带方向。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小车的方向盘打一圈半至两圈就打到头了,就是所谓的打死了。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车汽车方向盘打死都是一圈半,打不动就是了,不要打到头,再回一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