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倒库方向盘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左倒库方向盘怎么打开:

1、左倒库轻抬离合使车后移,看左后视镜,当左起点感应线稍微过左后视镜,到位置时把转向盘左打死;

2、把转向盘左打死,继续后移,同时观察右左视镜,至最左边线露出后,保持车身与库角距离30CM,(小于30CM回半圈方向盘调整,大于30CM继续左打死方向,车身正还是大于30CM,可能是看1点时方向盘打的慢,下次提前或加快打方向速度)。继续后移,当左后视镜库边线与车身接近平行时方向盘回正,调正车身,倒库入底;

3、方向盘回正,倒库入底。看左后视镜,当库前边线出在左后视镜位置时,停车,倒库完成4、出库,挂一挡前行,当车前头盖看不到路边线时,把转向盘右打死,当车身正时,回正方向,前车轮过右起点感应线,停车;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轻抬离合使车后移,看左后视镜,当左起点感应线稍微过左后视镜,到位置时把转向盘左打死。

2、把转向盘左打死,继续后移,同时观察右左视镜,至最左边线露出后,保持车身与库角距离30CM,(小于30CM回半圈方向盘调整,大于30CM继续左打死方向,车身正还是大于30CM,可能是看1点时方向盘打的慢,下次提前或加快打方向速度)。继续后移,当左后视镜库边线与车身接近平行时方向盘回正,调正车身,倒库入底。

3、方向盘回正,倒库入底。看左后视镜,当库前边线出在左后视镜位置时,停车,倒库完成。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采用两把转一圈的方法吧。左打方向盘---左手在九点位置。右手在三点位置,双手用力逆时针转动方向盘,当右手到十二点位置左手到六点位置时,松开左手移动到三定位置,同时右手继续转动方向盘,当右手到九点位置时,左手在三点位置抓住方向盘继续转动方向盘,同时右手反掌当左手到十二点位置时,右手在六点位置握住方向盘,两手共同继续转动放接线盘,但左手回到九点位置,右手回到三点位置时,正好转了一圈儿。第二圈和上面一样一样的操作。以后熟练了可以采用掌根外侧肌肉按住方向盘整圈连续转动方向盘,那样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