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盘打死后回一圈如何判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判断方向盘打死后回一圈:

1、不管是倒车还是左右移动,记住方向盘打死到中间位置的圈数,往回打方向盘打到中间位置就基本回正了;

2、以方向盘上的LOGO为识别基准,无论向左还是向右移动,方向盘如果回正了的话,LOGO一定是正方向的;

3、车子停好后,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可以伸出头看看汽车的前轮是否回正,如果没有回正,你就向前或者向后移动一点点距离的同时修正方向盘,切忌原地打方向盘;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打死方向是往右,回正就是往左。如果打死是往左,回正就是往右。一般来讲,回正也就是一圈半。打死打多少回正就是回多少就对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无法辨别方向盘是否回正。其实我们在学车的时候教练就教过我们如果不知道方向是否回正的话。我们可以向任一方向把方向盘打死,然后回2圈(实际是1圈半) 看到方向盘的大头朝上就说明方向已经回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