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启动汽车方向盘锁死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键启动方向盘自锁解除方法:

1、将车钥匙插到钥匙孔中;

2、将方向盘与车钥匙同时向同方向转动;

3、解锁完毕;如果用以上方法没有解锁,那么钥匙的转动方向不变,将方向盘顺时;

4、一键启动车型方向盘是自动锁的,这种情况你关好车门重新解锁再试试看。如果没电换个电池就好了,你试着把遥控器放在一键启动附近或者放在雨刮开关杆下面然后按一键启动,看来是否能启动;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发动机起动/停止按钮处于OFF状态时,方向盘锁止以防盗;当车门打开或智能钥匙从智能钥匙锁筒取出时,方向盘会自动锁止。一般情况下在发动机起动/停止按钮处于ACC状态时,方向盘会自动开锁。如果方向盘不能正常开锁,可通过左右转动方向盘同时按下发动机起动/停止按钮释放张力解开方向盘锁。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把方向盘朝着回正的方向稍稍用力扳动一点点并保持住,用力踩刹车(因为锁住了很硬,实际上是踩不下去的),按一键启动,就应该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