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装饰条胶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装饰条胶的处理方法:

1、先用热毛巾,或者电吹风把粘贴物加热,过一会儿后,看着差不多了试着揭开粘贴物,如果还不好揭需要再加热一会儿;

2、使用比较软一些的裁纸刀片,这样不会伤到车玻璃。在揭开之前,最好先用湿毛巾使劲擦一擦,有时可以把粘贴直接擦下来;

3、用普通的粘黏物去除剂,轻松擦掉过汽车前挡风玻璃的粘贴痕迹,即把去除剂喷到抹布上一些,然后擦拭几遍粘胶地方即可;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专用的柏油去除剂,可以去掉这样的胶质,比较简单!给服务店处理吧。实在不行的话,适当的抛一下光,也无伤大雅。一般来说柏油去除剂可以轻松搞定!放心!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二甲苯,快速去除,只要沾上一点然后迅速擦拭,然后用干净抹布再擦,不碍事的,记住,动作要快!卖汽车用品的地方有一种专门除这些东西的用品。